率性的40僅在臉書留下兩句話,「謝謝我們曾經交會的每一個靈魂,嘉義縣民雄鄉幼兒美語教材>臺北市中正區幼兒美語教學謝謝大家。」替「大嘴巴」畫下句點。

不少粉絲直呼,從小看大嘴巴到長大,聽到解散消息都不敢相信,但大嘴巴依然會存在很斯的心中,並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4人在舞台上合體表演。1050新北市林口區幼兒美語教學821

(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1日電)成軍9年的嘻哈團體「大嘴巴」昨天證實已解散,消息一出,4名成員分別在各自臉書上留下散團感言,感性互道感謝,並懇請粉絲未來也能支持他們。

懷秋則在今天下午回憶起,2007年大南投縣中寮鄉幼稚園補助嘴巴辦的第一場預售簽唱會,一開始台下只有6個人,讓懷秋緊張到不想表演,還好慢慢地聚集越來越多人,他說,「非常感謝那天願意來聽我們唱歌的那些朋友們。」也對昔日隊友喊話,「我會想念在舞台上轉頭看你們表演的樣子,你們總是給我無限的安全感,謝謝你們。」並懇請粉絲未來繼續支持4人各自的發展。

愛紗隨後臺中市大安區媽媽贈品也在臉書轉發宗華的感言,感謝近10年來一起努力、一起哭、一起笑的懷秋、宗華、40,也感謝粉絲「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多的機會上台表演。」並特別標記「我愛大嘴巴」。

「大嘴巴」團長宗華昨晚率先在臉書上發表散團感言,他感性的說,「很多粉絲都是從國小一路支持到現在,甚至有些都還結婚生子,帶著小孩再繼續的支持我們。」宗華也承諾,「雖然現在暫時休息了,但未來如果還有機會,一定會再帶給大家更多更棒的音樂。」

「大嘴巴」去年5月發行第5張專輯「有事嗎?」之後,成員就鮮少合體,沒想到昨天傳出解散消息,經紀人接著出面證實,4人在去年合約到期後,因成員各自都有想做的事情,就沒再續約了,形同解散,讓不少粉絲直呼難過。

臺北市中正區兒童美語補習班★更多相關新聞

各有想做的事 大嘴巴成軍9年解散
林智賢敲尾牙通告 才驚覺又一個團體解散了
懷秋JJ基情的證據 佼佼直指那張公園椅
我真的就叫這名字!藝名就是本名的藝人有誰?隋棠、懷秋上榜
粉絲心碎!那些休團、引退的台灣樂團

臺東縣池上鄉媽媽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xvs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